《太极2》曝终极海报 七主演“以战止战”(图)

2012年10月17日22:43  新浪娱乐 微博
《太极2》阴版竖海报 《太极2》阴版竖海报
《太极2》阳版竖海报 《太极2》阳版竖海报
《太极2》阳版横海报 《太极2》阳版横海报
《太极2》阴版横海报 《太极2》阴版横海报
Angelababy:你睡地板我睡床 Angelababy:你睡地板我睡床
方子敬请来《越狱》怪客 方子敬请来《越狱》怪客
冯绍峰[微博]身份神秘 冯绍峰[微博]身份神秘
梁家辉教女儿“阴阳调和” 梁家辉教女儿“阴阳调和”
吴彦祖[微博]武功最高 吴彦祖[微博]武功最高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微博]出品,王中磊[微博]任制片人,陈国富监制,冯德伦[微博]执导的电影《太极2英雄崛起》将于10月25日先行上映IMAX版本,11月1日2D/3D版本再映。今日《太极2英雄崛起》终极海报和揭秘视频曝光,主演冯绍峰、Angelababy、梁家辉、彭于晏[微博]、袁晓超、吴彦祖、谢欣颖上演“厨房大战”

视频:《太极2》热血功夫篇花絮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洪金宝亲手设计“热血功夫满汉全席”

  两个月锻造终极对决“厨房大战”

  凭借电影《叶问》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微博]最佳动作指导的洪金宝此次在电影《太极2英雄崛起》中亲自指导的这场“厨房大战”,耗时两个月,让奥运会武术冠军袁晓超和一代香港动作巨星元彪“从开始到结束就没下过地”。“厨房大战”的妙处在于将中国的传统功夫和经典的饮食文化合二为一。艺术总监叶锦添[微博]表示“中国人的烹饪过程是非常有趣的,和功夫很多时候是密切相关的。这样的结合不仅仅是功夫和饮食的结合,其实就是中国传统文化精髓的最直接传递。”

  红黑版阴阳海报七星连映

  随着终极海报曝光,冯绍峰、梁家辉、Angelababy、彭于晏、怪咖袁晓超、哑妻谢欣颖等主演重新出发,在前作神秘亮相的冯绍峰、吴彦祖终于得见真身,三角恋Angelababy、袁晓超、彭于晏也将继续在片中上演“功夫+爱恨情仇”的交响曲。

  从《太极1从零开始》到《太极2英雄崛起》,面对“勤伯”熊欣欣[微博],“陈栽秧”冯绍峰和哑妻只用了两招就让勤伯俯首称臣。而陈妻也顺利替代《太极1》中变身怪咖母亲的舒淇[微博]成为海报人物,《太极2》中饰演世外癫僧吴彦祖也在《太极2》的海报中亮相,一招狮吼功令多名高手瞬间被震飞。(tg/文)

《太极2》热血功夫篇花絮

《太极2》热血功夫篇花絮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