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2》元彪现身洪金宝花两月设计动作

2012年10月24日02:39  新浪娱乐 微博
《太极2》元彪剧照 《太极2》元彪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冯德伦[微博]执导的《太极2英雄崛起》即将在26日在台上映,上回第一集中影迷见识到“陈家拳”的绝妙之处。这回第二集中,由袁晓超饰演的“杨露蝉”武功精进,一场进京找贵人的场面更上演“厨房大战”,而现身的更是同样武技高超的元彪,让该场对打掀起电影高潮。

  《太极2》中一场“厨房大战”,让动作指导洪金宝亲自操刀,但这场戏却花了他2个月的时间去设计走位、攻击,堪称让两位武术高手元彪以及袁晓超发挥起来都打得十分有看头!元彪更竖起大拇指大赞“这是经典的动作武打的压轴大戏!”

  只是先前第一集中出现的人物角色就以让影迷看得大呼过瘾,这回第二集中,元彪演出的八卦掌门“李乾坤”直至电影后端才现身,堪称是惊喜也是掀起电影另一波高潮!ETToday/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