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采妮出演《寒战》万绿从中一点红

2012年10月24日02:57  新浪娱乐 微博
《寒战》杨采妮与郭富城剧照 《寒战》杨采妮与郭富城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现年38岁的不老玉女杨采妮[微博],这回在香港电影《寒战》中参与演出,环绕在全片都是阳刚的警界男子中,她亮丽的外表更显突出,尤其片中一头俐落中长发造型的她,更和男主角之一的郭富城[微博]有段情,而两人近年来4度合作,也被称是最佳银幕情侣。

  杨采妮近年来与郭富城4度合作,包含《父子》、《浮城大亨》、《寒战》和她首度执导的《圣诞玫瑰》,其中在《寒战》中两人的感情戏虽然不多,但彼此仍依旧很有默契,两人的合体更被称是最佳银幕情侣。

  只是杨采妮在《寒战》中更是“万绿丛中一点红”,环绕在刘德华、郭富城、彭于晏[微博]以及梁家辉等人之下,她一股高傲自信的气质备受瞩目,一场她与强硬派高层梁家辉对呛的戏份上,杨采妮更直吼“新闻归新闻、安全归安全!”“这是人治,不是法治!”等火药味十足的台词,让人见识到她在片中虽然柔美但却也强悍的一面。

  这回参演《寒战》,杨采妮也透露除了是想和几位影帝合作外,更说另一方面是因为欣赏两位新人导演的剧本与才华。对于电影被说是“十年来最好看的香港电影”,杨采妮也显得很有信心,直言“这部《寒战》虽然是两个新导演,但还是有很多经验丰富的演员、工作人员愿意参与其中,大家都是一条心,都想支持新导演、新剧本。所以我相信香港电影会一直往上走,因为幕后有一帮人心连心。”《寒战》将于11月19日在台上映。ETToday/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