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滴子》曝片场花絮 众星玩江南style

2012年10月26日23:42  新浪娱乐 微博
大内密探海都(余文乐) 大内密探海都(余文乐)
攻手布喀(周一围) 攻手布喀(周一围)
狙击手陈泰(蒲巴甲) 狙击手陈泰(蒲巴甲)
牧人首领天狼(黄晓明) 牧人首领天狼(黄晓明)
十三先锋(井柏然) 十三先锋(井柏然)
血滴子队长冷(阮经天) 血滴子队长冷(阮经天)
血滴子海报 血滴子海报
主防穆森(李宇春) 主防穆森(李宇春)

  新浪娱乐讯 继“清style古惑仔”造型亮相之后,“血滴子”家族又在片场玩起了江南style!由陈可辛监制、刘伟强[微博]导演,集结了黄晓明[微博]、阮经天[微博]、李宇春、余文乐[微博]、井柏然[微博]、蒲巴甲[微博]、周一围等一众型男酷女的热血青春3D武侠巨制《血滴子》即将于12月20日“末日档”揭开神秘面纱。昨日片方曝光首支花絮,一 视频:《血滴子》花絮曝光 众星玩江南style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反之前“黑超家族”的酷劲十足,在“十分不着调的家长”刘伟强的带领下,“血滴子”家族成员个个在镜头前现出欢乐原形,极尽搞怪之能事,嗨翻片场。

  电影里,血滴子家族个个身怀绝技,片场中,诸位俊男美女也是各有绝活。在昨日曝光的花絮中,率先亮相的余文乐模仿鸟叔口型令人称绝,黄晓明挤眉弄眼堪称片场表情帝,向来不苟言笑女性血滴子李宇春在砍杀晓明的过程中频频露出开心的笑容,“美强”导演则不顾形象地骑上了山羊,最活跃的莫过于阮经天,面对镜头,毫不避讳地与黄晓明和蒲巴甲“激情”相对还嫌不够过瘾,更拿“玉米”和“幸福”开涮。尽管在片场拍摄中血滴子家族个个都有添伤挂彩的苦痛经历,诸位“血滴子”却颇能苦中作乐,欢乐指数、亲密指数都让人不禁感慨“有青春、无末日”。花絮中一闪而过的血滴子家族齐齐亮相的镜头则霸气彰显,酷劲十足,令到神秘血滴子天团魅力瞬间爆棚。

  《血滴子》由星美(北京)影业有限公司、我们制作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微博]制作有限公司、柏合丽影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幸福蓝海影业有限责任公司、鼎盛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及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