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巨幕出击热映《太极2》 打破垄断票价低

2012年10月30日11:29  新浪娱乐 微博
中国巨幕现场图 中国巨幕现场图
中国巨幕中国印logo 中国巨幕中国印logo

  新浪娱乐讯 近日,随着电影《太极2》中国巨幕版的抢先热映,“中国巨幕”这个国产新生代电影技术品牌再次发挥了它的高性价比特质。高端的视觉效果,平民的价格,相对低廉的成本不仅吸引了电影院线的关注和竞相合作,同时也引起普通百姓的热议。国产电影技术的强势发展,有望颠覆国内巨幕市场。

  据了解,“中国巨幕”由我国自主研发,2012年才正式进入运营阶段。它的产生打破“IMAX”在我国的垄断地位,某种意义上它并不仅仅是一块超级大银幕。中国巨幕自成功开发以来,团队成员多次邀请包括陈凯歌、冯小刚等在内的诸多国内外知名制片、导演、发行商,对中国巨幕在技术及放映效果上进行考察。目前正在国内热映的《太极之英雄崛起》、《全面回忆》等影片都发行了“中国巨幕”版本。

  据业内人士透露,中国巨幕虽然是新生代产物,但是优势很明显。对于普通的电影观众来说,“中国巨幕”在观影效果上有了更大的提升,画质更加鲜亮,音效也有大幅度的提升。最直接则是电影票价的优势,目前中国巨幕的票价一般都在80-125元左右,而125元票价仅在《泰坦尼克号》3D版本上映时出现过。当前正在热映的《全面回忆》只有55元。

  目前,正式投放运营的中国巨幕只有7块,主要分布在北京等大中型城市。相信随着“中国巨幕”的飞速发展,这项强大的国产电影技术会得到跟多影院和普通观众的认可。

(责编: sunny)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