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石绯闻成热门话题 潘石屹任志强等调侃

2012年10月29日22:05  新浪娱乐 微博
地产大亨王石 地产大亨王石
田朴珺曾在《甄嬛传》中饰演敦亲王福晋 田朴珺曾在《甄嬛传》中饰演敦亲王福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房地产大亨王石因新欢田朴珺导致婚变,可能会净身出户的消息一经爆出后迅速抢占了各大媒体的头条,这一扑朔迷离的绯闻也成为了房地产大亨间相互调侃打趣的热门话题。

视频:王石新欢微博曝光 二人疑似晒同一只猫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今日下午16时25分,SOHU中国CEO张欣[微博]发表微博称,“王总恋爱了,网上一大堆为我操心的网友,让我一定管好老潘。啧,怎么没人为老潘担心呢?哼,性别歧视!”随后,任志强[微博]转发该条微博并调侃道,“小潘无能啊。被张总公开的调侃。性别歧视!”

  不幸躺枪的潘石屹[微博]也在微博中曝光了几人前几日聚会的聊天内容,从侧面佐证了王石疑有新欢的消息,“前几天我们在银河SOHO聚会。袁莉告诉我:“王总恋爱了,天天给这姑娘做红烧肉”。我说,肯定是谣言,现在哪有姑娘天天吃红烧肉的。袁莉想了想说,这姑娘可能是北方人。今天上网一看全是王总消息。”  这一爆料也让网友们感叹道,“这一脚踩的,感觉有点幸灾乐祸啊。” (七仔)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