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滴子》曝阴谋预告片 大boss文章现身

2012年10月30日20:3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文章饰演乾隆 文章饰演乾隆
刘伟强饰演雍正,文章之父 刘伟强饰演雍正,文章之父
余文乐饰演大内密探、文章饰演乾隆 余文乐饰演大内密探、文章饰演乾隆
阮经天、余文乐、文章 阮经天、余文乐、文章
刘伟强 刘伟强
刘伟强 刘伟强
文章 文章
文章 文章
文章 文章
文章 文章
文章 文章
文章 文章

  新浪娱乐讯 由陈可辛监制,刘伟强[微博]导演,集结了黄晓明[微博]、阮经天[微博]、李宇春、余文乐[微博]、井柏然[微博]、蒲巴甲[微博]、周一围的3D电影《血滴子》,将于12月20日“末日档”揭开神秘面纱。片方于今日发布的1分钟剧情版预告片,掀开了“一颗人头引发的阴谋”。由文章[微博]友情出演的“大boss”乾隆终于现身,此前不见光的“暗器之王”--“血滴子”亦小露真容。

  《血滴子》由星美(北京)影业有限公司、我们制作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微博]制作有限公司、柏合丽影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幸福蓝海影业有限责任公司、鼎盛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及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

  一颗人头引发的无间道

  在暗器谱上位列第一的“血滴子”,从来是一团迷,除去那些死于“血滴子”的亡魂,没人见过其真容。乾隆年间,年轻的“血滴子天团”,是一支不败之师,直到一次执行任务意外失手,命运从此被改写。原来他们的背后操控着一只“无形大手”。 “阴谋”预告片首度解密剧情。

  “一颗人头值多少银两?”预告片一开场,李宇春便伤痕累累,奄奄一息。正邪难辨的“天狼”黄晓明,“海都”余文乐,和“血滴子天团”阮经天、李宇春、井柏然、蒲巴甲、周一围之间的三角关系更是扑朔迷离,上演了一场无间道式的大杀戮。

  刘伟强、文章客串“雍乾”父子

  刘伟强此前曾透露,《血滴子》中含有“无间道”元素。“你宁愿相信杂种也不相信我?”“我只相信我自己的人。”余文乐和阮经天之间争锋相对的对话,验证了这场“谁是污点”的“捉鬼游戏”。而黄晓明的台词“天告诉我,我将要死,但是我不怕。”更增加了悲情的命运感。“阴谋”预告片还曝光了从未出现的“大boss”--文章友情出演的乾隆,一句“朕不想任何人看见我们大清见不到光的一页。”令人不寒而栗。在同天发布的剧照中,还曝光了导演刘伟强客串雍正的造型,“雍乾”两代“大boss”联袂登场,“血滴子”背后,究竟隐藏了多大的阴谋?

  暗器王“血滴子”小露真容

  “血滴子是见不了光的鬼魂。”吊足观众胃口的暗器王“血滴子”,此次小露真容:由佩刀控制方向,在刀刃聚集能量后发射,直捣目标--人头。导演刘伟强透露,“血滴子”的设计是整部戏令他最头痛的部分,“不能用30年前的血滴子,来拍2012年的戏”,因此弃用传统鸟笼型,以全CG制作出更科幻的“血滴子”,更符合年轻潮流的方向。刘伟强笑言,用“主演加起来才一百岁”的阵容,就要拍一部给年轻人看的贺岁片。(TG/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