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2》上海首映 Angelababy吐槽负心汉

2012年11月02日10:22  新浪娱乐 微博
Angelababy吐槽“前任”彭于晏 Angelababy吐槽“前任”彭于晏
Angelababy欣赏角色敢爱敢恨 Angelababy欣赏角色敢爱敢恨
Angelababy与彭于晏饰演青梅竹马 Angelababy与彭于晏饰演青梅竹马
两人搞笑比“2” 两人搞笑比“2”
彭于晏称对两个女人都有真感情 彭于晏称对两个女人都有真感情
彭于晏反派再升级 彭于晏反派再升级
彭于晏黝黑蓄须 彭于晏黝黑蓄须
彭于晏与Angelababy再度合作 彭于晏与Angelababy再度合作
主创为《太极2》造势 主创为《太极2》造势

  新浪娱乐讯 彭于晏[微博]与Angelababy昨日(11月1日)于上海出席影片《太极2》的新闻发布会,导演冯德伦[微博]、梁家辉一同为影片的上映造势,Angelababy昨天以一身近乎下半身透明的长裙引发现场一阵惊呼。据悉,Angelababy与彭于晏在影片中饰演的角色原本青梅竹马长大却分道扬镳,从情人变敌人。Angelababy笑言彭于晏饰演的方子敬为“极品前任”,还直言他就是“负心汉”

  彭于晏变黑瘦 被夸反害羞

  彭于晏昨天一脸黝黑蓄须,也显得精瘦很多,与《太极》中的白面书生大相径庭,他笑说是因为《太极》里Baby的角色希望他更Man一些,所以他才特地晒黑。不过据悉,他外型的改变是为一部筹拍中的新片接受训练、预做准备。他表示,在《太极》近八个月的拍摄时间里,经历过最冷到最热的天气,是最辛苦的过程。而昨天上海媒体赞他是“偶像转型实力派演员成功的例子”,他听完不好意思的说:“这个题目好像不适合太官方的回答,总之我一直在努力尝试不一样的角色,谢谢观众看到。”

  Angelababy吐槽“负心汉”

  在影片《太极1》中,Angelababy饰演的陈玉娘与彭于晏饰演的方子敬原本是青梅竹马,但留学归国的方子敬却爱上对自己帮助很大的外国美女克莱尔,让玉娘受尽情伤,而袁晓超饰演的杨露禅此时则默默守护在玉娘身边。Angelababy笑言彭于晏饰演的方子敬为“极品前任”,还直言他就是“负心汉”,“到最后演完《太极2》的时候,我就很讨厌他,我就跟他说‘怎么这么讨厌啊你’,”让一旁的彭于晏哭笑不得。

  此次是Angelababy与彭于晏二度合作,两人之前曾出演甜蜜情侣,这次拍摄时也是默契十足。Angelababy表示合作的时机很好让她更容易找到角色的感情,“上一部戏是情侣,到《太极》拍摄时刚好延续那个感觉,直到我发现,原来他爱上别人了,还蛮伤心的。”

  梁家辉为彭于晏物色对象

  当日正值11月1日小光棍节(11月11日是光棍节),被问及“脱光指南”,Angelababy直言,“如果没有遇到我喜欢的,我宁愿是宁缺毋滥”。对于片中的高富帅和白痴的选择问题,Angelababy笑言希望把他们综合一下,“如果是我本人的话我觉得他们两个可以综合一下,性格上可以开朗一点,但是对感情一定要木讷一点。”她还透露自己理想中的完美爱情是一见钟情,“两个人一见面就会觉得很合拍,不用去想太多别的问题,自然而然就会对对方有喜欢的感觉,爱情一定要有爱。”而彭于晏则被冯德伦爆料:“三年没有阴阳调和了。”梁家辉则说,因为很疼爱彭于晏,正在为他物色对象。(TG/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