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荣新片床战阿雅互舔 不怕蔡依林吃醋

2012年11月03日00:53  新浪娱乐 微博
《涩女郎》主演 《涩女郎》主演
阿雅锦荣 阿雅锦荣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2年11月3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天后蔡依林[微博](Jolin)男友锦荣近来忙拍大银幕作品《涩女郎》,2日剧组在西门町取景,他在大街上被3女郎张馨予[微博]、刘凡菲以及黄一琳追逐,更有飞越垃圾桶的高难度场面,但外界关心的还是他与女主角阿雅的床戏,昨导演伍宗德[微博]更透露两人有“互舔”场面,但锦荣笑称“感觉是咸的!”

  锦荣在《涩女郎》中演出魔术师,昨他在西门町街头拍摄一场追逐戏份,被片中4位女郎阿雅、张馨予、刘凡菲以及黄一琳追逐,甚至飞越垃圾桶的惊险场面,导演伍宗德更亏“他很爱拍动作戏!”只是片中锦荣与阿雅的床戏更是焦点,据悉两人有互舔戏,他舔阿雅脸部、阿雅则舔他胸腔部位,被问如此“激情”过程,锦荣笑言“感觉应该是咸的。”阿雅则称“他满香的!”

  这回在片中被4个女生环绕,私下几人感情也不错,导演爆当时拍片时,几个女生都爱到锦荣房间串门子,不怕女友Jolin吃味?他笑称“经纪人、助理都在啊!”只是这趟来到台湾取景,锦荣还没当导游带几位大陆女星到夜市品尝小吃,不过张馨予则反亏“我们尽量不要影响他啦!”

  ETToday/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