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骁妍希吐苦水《城市游戏》动作戏磨人

2012年11月06日11:03  京华时报
陈妍希在片中饰演摩托车手。易东方供图 陈妍希在片中饰演摩托车手。易东方供图

  本报首尔专电(特派记者易东方)昨天,动作大片《城市游戏》在韩国首尔举办媒体探班活动,主演窦骁、陈妍希[微博]、释小龙[微博]在一条偏僻的马路上演绎了一场搏命追车戏。演惯了言情戏的窦骁和陈妍希表示,新片动作戏折磨人始料未及。     

  窦骁笑称,一直以为自己的第一部功夫片是古装武侠片,没想到却是体验极限运动的功夫片。片中有两场戏涉及从楼梯上翻滚下来和凌空翻转从窗户蹿入房间的镜头,窦骁都要求亲自完成,结果此次实拍让他的眼睛差点失明,手臂和双手也满是伤痕。窦骁表示,以前给观众的印象是一个爱笑的阳光大男孩,希望此次能带给大家一个很“man”的男人形象。 

  在片中,陈妍希化身极限运动高手,大秀舞技之余,还要完成各种极限运动。为此,陈妍希大吐苦水说:“我完全小看了极限运动的运动量。两天练习下来,我就不能动弹了,足足恢复了一个星期才还原。”陈妍希希望这次的角色能让大家看到一个与《那些年》完全不同的自己。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