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叔微博8小时粉丝破10万 被赞羞涩小萌

2012年11月08日23:1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鸟叔开通微博录视频问候粉丝 鸟叔开通微博录视频问候粉丝
鸟叔开通微博8小时粉丝破10万 鸟叔开通微博8小时粉丝破10万

  新浪娱乐讯 11月8日,凭借一首《江南style》及骑马舞走红全球的的“鸟叔”PSY(朴载相)[微博]开通新浪微博。从12:16鸟叔发出第一条微博起到20:16,8个小时的时间鸟叔的粉丝突破了10万。这也证明了鸟叔在中国的火爆人气。

  鸟叔PSY毕业于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2001年正式出道,是韩国著名的R&B实力派歌手。PSY于今年7月15日发布单曲《江南style》,该歌曲曲调欢快,骑马舞极具搞怪特色,迅速走红全球。10月31日上午,也是《江南Style》发行第109天,该歌曲在You Tube点击率破6亿,跻入历史上最多点击率排行榜第3名。仅落后于珍妮弗-洛佩兹的《On The Floor》和贾斯汀-比伯的《Baby》。美国一家专门分析Youtube相关数据的研究团队《江南Style》极有可能在12月冲突10亿点击大关,成为Youtube上第一个完成此壮举的视频。

  《江南Style》推出后掀起了一股模仿狂潮,更惊现多个版本的骑马舞。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小甜甜布兰妮等明星纷纷学习骑马舞,刚连任美国总统的奥巴马也曾表示自己能跳骑马舞,私下里还会教妻子米歇尔跳跳。

  鸟叔在开微博的同时,为中国粉丝附上了一段视频,其中不仅大秀中文,更表示自己将会来中国,亲自为中国观众跳骑马舞。所以在粉丝的留言中,很多人对此表示期待:“鸟叔是准备开演唱会吗?好期待啊!”还有女性网友拿鸟叔的着装外形开玩笑:“看《江南style》的MV里鸟叔很酷很野性,这段视频里他好萌好可爱啊!有点羞涩,还穿粉嫩的衣服。哈哈”(弥尔)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