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杨幂携手《小时代》 郭敬明亲自执导

2012年11月09日15:4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时代》主创合影 《小时代》主创合影
开机仪式 开机仪式
杨幂、柯震东 杨幂、柯震东
杨幂心情大好 杨幂心情大好
监制 柴智屏 监制 柴智屏
柯震东接受访问 柯震东接受访问
郭敬明跨界当导演 郭敬明跨界当导演
柯震东 柯震东

  新浪娱乐讯 11月9日,电影《小时代》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原著作者、导演郭敬明[微博]、监制柴智屏,主演杨幂[微博]、柯震东[微博]出席了发布会。郭敬明将亲自指导这部电影,柯震东将出演顾源,杨幂角色未公布,但据导演说,这个人物和她本人相差较大。

  郭敬明首执导筒 柴智屏力挺

  《小时代》是郭敬明历时5年创作的第五部长篇小说,创下了总销量超过350万册的畅销纪录,因内容紧扣当代青少年、大学生,甚至是都市白领的生活和情感,从而吸引了千万计的读者群和粉丝。

  监制柴智屏表示,看过《小时代》的小说之后,觉得作者非常的细腻,“作者每一个描写的男孩子,都像是杂志中跑出来的男模。”柴智屏还透露,原著作家不仅仅用文字来描写故事,如果还可以用画面描写的话,郭敬明无疑是最理想的人选。

  “《小时代》的受众已经很成熟了,而且故事是自己最熟悉的。最初让我做导演的时候,我有些不自信,很庆幸监制可以为我保驾护航。”郭敬明称,“跟做演员比起来,我更喜欢当导演,享受创作带来的乐趣。希望利用影像的方式,让没看过原著小说的人们喜欢并爱上《小时代》。”

  柯震东将出演顾源 杨幂角色未公开

  《小时代》的故事发生在光怪陆离的国际大都市上海,角色设计上也更多的体现了上流社会的时尚、梦幻、奢华,使得整个电影的基调颇为高端。要用怎样的明星阵容去饰演这么一帮“贵气”的角色,成了整个电影最大的看点。发布会现场曝光了两位主要演员,杨幂和柯震东。柯震东亲自透露将出演顾源这个角色,杨幂角色未公布,但据导演说,这个人物和她本人相差较大。

  片方也表示:“这会是一个很好看的阵容,我们会汇集两岸三地的人气偶像,为大家打造一个极致‘美好’的《小时代》。”

  杨幂与《小时代》有渊源 自称铁杆粉丝

  谈到对于柯震东的感受,杨幂表示,看了“那些年”之后觉得这个人物很帅,但是看了真人之后,觉得更帅了。谈到杨幂,柯震东则先是说,“觉得很好啊。”随后在主持人的追问下,他开始补充,“我看了《春娇与志明》,觉得杨幂很真,很可爱。”

  杨幂自曝是《小时代》的铁杆粉丝,“《小时代》是伴我成长的作品,我从中学会了很多。”杨幂还说,“我会把大学时候的经历感受放到电影里。”郭敬明告诉媒体,“08年的时候,我的粉丝把杨幂读《小时代》的照片给我看,当时我还不认识杨幂。后来我们就成为了好朋友。”郭敬明还表示,曾经把限量版《小时代》送给杨幂,“一开始我们都不知道彼此会加盟这部电影,现在看来也是缘分。”

  (王玉年/文 郑福德/摄影 张大伟 李佰洋/视频)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