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野兽献花》将映 陈保元撑起野兽档

2012年11月09日16:34  新浪娱乐 微博
陈保元饰演“光辉哥” 陈保元饰演“光辉哥”

  新浪娱乐讯 近日,《给野兽献花》剧组去福州、重庆、武汉、等多个城市做宣传,令大家令人惊喜的是“光辉哥”的扮演者陈保元在多个城市的宣传中颇受媒体和影迷的非常关注,众媒体和影迷都夸赞陈保元的演技撑起了整部电影的大梁。

  电影《给野兽献花》电影改编自小说《黑社会太美丽》,本片以表面上歌舞升平、实际暗流涌动的旧上海为背景,讲述黑帮大佬“光辉哥”结识卧底警察

  “刘美力”并误打误撞的爱上美力导致怀疑自己性取向错位所发生的一系列笑料百出的故事。

  电影《给野兽献花》讲述,陈保元(原名陈宝辕)扮演的光辉哥爱上黑帮内部卧底警察刘美力,并在逐渐的接触中慢慢地对美力产生了一种单纯的“爱意”,并随着时间的推移光辉哥跟美力又碰撞出了“激情”的火花。整个剧情两人关系极其复杂,悬疑种种。最终光辉哥又将如何表达“爱意”,将成为本片最大的悬念和亮点,令人期待。与此同时,陈保元与房祖名[微博]的多段重口味情感恋情贯穿全戏,也成为了本部影片的一大亮点。黑帮老大能否“征服”清秀卧底,而清秀卧底最终又会怎样取舍,如此错综复杂的多角恋, 最终又将如何结局都将成为一大热点。

  令媒体和影迷惊艳的是饰演黑帮大佬的陈保元,在片中时而表现豪爽的性格时而毒辣的一面,相当有大哥的气场,而面对爱人和亲情时他又立即变得温柔、平和,准确的把光辉哥的内心活动展现的收放自如,锋芒完全hold住全场,令众多媒体和影迷惊叹陈保元把光辉哥的角色演绎的非常完美,夸赞其是整部影片的核心,撑起了整部电影的大梁。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