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2》票房好就露点 冯德伦要“反悔”

2012年11月09日18:05  大河网-河南商报 微博

  河南商报讯(记者 陈和生)由华谊兄弟[微博]出品的《太极2:英雄崛起》首周票房超8000万元,精彩画面串烧成的《站起来》MV和一段“世外英雄”特辑也随之曝光。

  网上流传一段冯德伦[微博]和彭于晏[微博]打赌的视频。此前冯德伦在广州夸下海口,“只要票房成功就开比基尼派对。”鉴于《太极2:英雄崛起》票房的飙升,彭于晏追问冯德伦开派对时要穿什么样的比基尼。冯德伦反问,“有适合我尺寸的比基尼吗?”

  冯德伦看上去想“反悔”,彭于晏搬出梁家辉这张王牌来“要挟”冯德伦,要他穿出“英雄崛起”的霸气来。冯德伦被逼拿出《太极2:英雄崛起》的宣传招贴放到敏感部位,表示以这样的形式“只露一点”。

  在《站起来》MV和“世外英雄”特辑中,彼得·斯特曼、刘伟强[微博]、英达、陈思成[微博]、熊乃瑾[微博]、袁文康[微博]组成的“太极”番外部队轮番现身。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