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电影节开幕 冯小刚赵涛亮相红毯(图)

2012年11月10日07:2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罗马时间11月9日晚,第七届罗马国际电影节盛大开幕。冯小刚[微博]携电影《一九四二》团队亮相红毯,赵涛[微博]作为“透视意大利”单元评审之一,也与其他几位评审一起走红毯。值得一提的是,冯小刚的《一九四二》将于罗马时间11月11日在电影节举行首映。

  开幕式呈现意大利式简洁随意

  在本土因其政治性而一直颇有争议的罗马电影节,今年痕迹依旧。开幕式上,除了各竞赛单元评委在内的演艺界出席外,很难看到各路电影大牌明星的星光闪耀,开幕仪式上更多是本土各方政要人物,整体风格也显示一派意大利式的随意。

  15分钟左右的开幕式,以电影节主席保罗-费拉里的致辞拉开帷幕,紧接着电影节艺术总监马克-穆勒登场,首先介绍了”透视意大利”单元的评委,以及“电影21” 的评委们,其评委主席、苏格兰著名的视觉艺术家道格拉斯-戈顿更是挥舞起红围巾向在场观众致意。

  影展开幕式最后,主竞赛单元的评委们一一走上奖台,在主持人的宣布中拉开帷幕。罗马影展将于11月9日到17日举行,巴克迪亚-库多纳扎洛夫(Bakhtyar Khudojnazarov ) 的非参赛影片《waiting for the sea》为影展开幕。

  《一九四二》团队亮相红毯

  冯小刚率电影《一九四二》团队于当日上午抵达罗马,当晚,冯小刚携主演兼太太徐帆,还有该片男主角张国立、出品人王中磊[微博]走过红毯。值得一提的是,冯小刚这部心血之作将于罗马时间11月11日在电影节举行首映。另外,作为“透视意大利”单元评审之一,赵涛当天也与其他几位评审一起出现在红毯上。她在接受新浪娱乐采访时表示很荣幸担任评委,希望与观众一起分享罗马电影节的影片。(刘敏覃覃/文 易东莹/视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