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叔PSY粉丝破百万 录视频感谢粉丝

2012年11月17日12:4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鸟叔微博粉丝破百万录感谢视频 鸟叔微博粉丝破百万录感谢视频
鸟叔PSY日前激情献唱麦当娜演唱会 鸟叔PSY日前激情献唱麦当娜演唱会

  新浪娱乐讯 韩国著名歌手,凭借一曲《江南STYLE》红遍全球的PSY鸟叔[微博]在新浪开通微博不到10天的时间,粉丝已经突破百万。为了和大家分享这个好消息,鸟叔录制了一段视频短片,感谢中国粉丝。

  鸟叔在视频中称,“微博没有开通多久,不知不觉间,霎时间,粉丝突破百万。为了和大家分享这个好消息,录制了这样一段视频短片,鼓掌。今后一直到200万、300万、400万、500万的那一天,会一直给大家送上我私下的照片,还有偶尔这样的视频。我也有计划来到各位所在的中国,参加各种节目和演出,敬请期待。现在也不晚,告诉朋友,朋友的朋友,通过PSY_OPPA,麻烦相互转告多多关注我吧。”鸟叔最后还用中文问好,“我是PSY,谢谢。”

  这条微博发布了不到20分钟,转发和评论数也累计达到了700多条。网友“果果果子糖果子吖”说,“鸟叔赶快来中国吧,哈哈。”网友“王鹏云”留言,“鸟叔开微博9天就破百万粉丝了。还有多久才一亿呢?”

  (JZB/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