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神秘现身《万箭穿心》明星包场(图)

2012年11月17日15:26  新浪娱乐 微博
赵薇支持《万箭穿心》 赵薇支持《万箭穿心》

  新浪娱乐讯 11月16日,演员赵薇[微博]神秘出现在博纳优唐国际影城,观看热映电影《万箭穿心》。图片中的名人还有《万箭穿心》主演焦刚、著名演员袁泉[微博]和编剧李樯。焦刚与赵薇、袁泉和编剧李蔷等人亲密合影。从图片来看,赵薇似乎沉浸在电影剧情中尚未平复,还在频频拭泪。

  赵薇最近忙于筹备自己担纲导演的新片,少有露面。这次神秘出现在《万箭穿心》放映现场,让人分外惊喜。其实,《万箭穿心》主演焦刚与赵薇曾有“夫妻情分”。在2006年的电影《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中,焦刚与赵薇饰演一对年轻夫妻。从《姨妈的后现代生活》算起,两人已经有六年的交情。此前,焦刚曾担任儿童剧《小王子》导演,当时赵薇就表示非常期待,力挺焦刚。

  昨日,《万箭穿心》全国盛大公映,焦刚在京组织了包场看片活动,广邀圈中好友观影,赵薇应该就在被邀之列。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