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不靠谱在港宣传 斗气夫妇怀绝技

2012年11月18日11:17  新浪娱乐 微博
蔡卓妍、郑欣宜与影迷合影 蔡卓妍、郑欣宜与影迷合影
郑伊健、蔡卓妍现场合影 郑伊健、蔡卓妍现场合影
郑伊健现场助阵 郑伊健现场助阵
主创、主演合影 主创、主演合影

  新浪娱乐讯 郑伊健、蔡卓妍相约十年,在12月7日公映的喜剧电影《我老公不靠谱》中演绎“星级斗气夫妇”。昨天下午,导演阮世生携片中这对“斗气冤家”及“花样少男少女”徐正曦、郑欣宜出席影片在香港马鞍山新港城中心的宣传活动,大谈拍摄花絮及趣事并现场派发礼品,惊喜中影迷乐翻天。

  阿SA奇招频出  伊面苦练“反侦察”

  据悉,十年前,郑伊健饰演的张十三与蔡卓妍饰演的YOYO奉旨成婚,这对性格不合、年纪相差12岁的夫妻一路征战,跌跌撞撞到了“十年之痒”。

  雪上加霜的是,二人发现当年在英国注册结婚证明竟被确认无效,决定约法三章要分居,双方可各寻伴侣,从此不相往来。郑伊健在现场影迷追问下禁不住坦白,片中这个厉害老婆人小鬼大,频出恶作剧,

  “她说我们是史密斯夫妇,各怀绝技,在她的影响下,我的‘反侦察’能力越来越强了。”导演阮世生的剧情设定让这对“亦敌亦友”的“假夫妻”在片场有即兴演绎的机会,谈到二人过招,他赞伊面是名副其实的“心理学教授”,“有一场戏,在酒店里,阿SA偷偷出入他的房间,他发现房间布置有变,灵活应对才不让董怡怀疑。”

  徐正曦变“情圣” 20年礼物引现场欢呼

  当红偶像徐正曦出演片中YOYO小学同学兼富二代林书浩,徐正曦笑称自己演过很多痴情的角色,这次的“情圣”林书浩绞尽脑汁,“别有寓意的20份礼物让YOYO重拾我们多年的回忆,这一招连我自己都被感动了,以后可以效仿片中人物讨女友欢心。”在20份礼物面前,阿SA抖出重磅猛料,“其实,我是他一分钟的老婆,小时候过家家的玩笑他当真了。”两人的情谊让片中旁观的YOYO表妹扮演者郑欣宜坦陈自己被这样的好男人“秒杀”。现场,众主演与观众大玩游戏,并借机传达影片的温情暖意,送给现场影迷片方精心准备的礼物,引发现场欢呼声连连不断。据悉,影片公映在即,片方在香港马鞍山戏院组织换票活动,内地也将进行提前观影及抢票活动。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