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战》大卖彭于晏摆“含赞”pose(图)

2012年11月24日02:1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彭于晏摆“含赞”pose 彭于晏摆“含赞”pose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警匪片《寒战》在台上映后,票房目前狂卖近2700万,先前郭富城[微博]与网路红人蔡阿嘎的爆笑短片吸引大批网友按赞!如今电影中的台湾代表彭于晏[微博]23日终于回台宣传,他配合近来网路超红的“白痴组合”造图法,硬是表演《寒战》变“含赞”!

  近来脸书(Facebook)出现不少搞笑的组合,如“大庭”+“卢广仲[微博]”成为“大庭广众”成语的有趣画面。电影《寒战》也不例外,有网友将电影海报配上“赞”,创意效果十足。片中演员之一的彭于晏昨宣传电影时更搞笑配合,名符其实上演“含赞”,还不忘拿当初郭富城宣传时的口号问媒体“那你们都寒了没?”

  彭于晏这回在片中演出的角色相当邪气,尤其最后一幕坐在床上的眼神更让人毛骨悚然,但他昨透露该幕其实拍了不少版本,“有我烂脸坐着的版本、也有在监狱做运动的版本,但最后还是挑了这个。”不过彭于晏与梁家辉演出父子,他透露每回看到家辉哥“都觉得他有超级赛亚人的气场!”而外界关注该片是否会有续集,彭于晏则称“相信就算有也不会这么快!”还打趣说“且如果有,我就可以继续演了!”ETToday/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