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奖今晚揭晓 张家辉杜汶泽淡定

2012年11月24日10:1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第49届金马奖将于今晚(24)在台湾宜兰登场,昨晚率先举行入围酒会,部份入围者及影人齐聚一堂,影帝入围唯一台湾代表张孝全直说杜汶泽和张家辉两人的“气场很强”,原本不紧张的他,坦言“看到你们我开始紧张了!”

  影帝男配角双料入围的杜汶泽则说,希望配角奖给郑中基[微博]拿,因为他对整部戏的影响最大。而且笑说他来帮忙也不知道送什么给他,如果让他拿奖自己也省了一笔钱。

  曾以《证人》拿下金马影帝的张家辉穿得相当随兴,他直说,穿的隋意一点比较不会感觉很有野心。至于拿奖胜算,他说:“能够入围的肯定是强才能入围的,幸好前两天刚拍完戏,所以也没时间想太多。”

  张家辉也秀了拍戏时手骨折的照片给媒体看,小拇指弯曲的程度相当骇人,连杜汶泽看到都忍不住飙脏话。不过他也搞笑的问张家辉:“你是用左手挖鼻孔还是右手?”张家辉更说手指已经“废了”。

  男配角入围者仅郑中基未出席酒会,双料入围的杜汶泽拿着入围者获赠的香槟笑说:“拿香槟就好,输了还可以喝醉,赢了也可以喝!”

  至于拿奖希望,杜汶泽说:“昨天还有得失心,今天看到大家心情就轻松了,因为大家都是妈妈生的,为什么一定是你拿呢?”他受访时又再一次说:“大家都有父母生的嘛!”

  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入围者昨晚也到了三位,被问到是否都有看过对方作品?仅有以《低俗喜剧》入围的陈静全部看过,梁静以及陈意涵[微博]都因工作忙或是没机会看。不过陈意涵也搞笑的回答:“我有看过郭采洁[微博]的啦!”

  至于典礼上是否会有挑战尺度的礼服?陈静直说自己有准备几套,但还没选好,陈意涵笑她:“你应该很厉害唷!”说到自己她也不忘自嘲,笑说自己准备了七套,因为“大家都说我要了礼服却不穿。”她也说自己会“露”,不过是露“脸”跟露“笑点”。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