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洁自曝人生第1次挤奶 陈意涵“想杀人”

2012年11月24日22:02  新浪娱乐 微博
郭采洁 郭采洁
陈意涵 陈意涵

  新浪娱乐讯 以《爱》同时入围第49届金马奖最佳女配角的郭采洁和陈意涵,24日和导演钮承泽一同走星光大道。日前被报导“Hold七套礼服”的陈意涵,开玩笑说最后选这套金属装饰服装原因是“我想杀人!”郭采洁则自曝幸运物是NU BRA,“我挤了人生第一次的奶。”

  对于选身上这套金属装饰的洋装,陈意涵不改大发性格说:“因为我想杀人啊!”,后赶紧解释是因为这套比较合身。一旁的钮承泽也搭腔说:“毕竟你hold了七套嘛!”郭采洁也笑说:“我抢到(身上)这一套。”

  对于“幸运物”,陈意涵羞认:“有偷偷穿一下红色内裤。”郭采洁则自爆幸运物是NU BRA,“我挤了人生第一次的奶,虽然好像看不太出来。”郭采洁和男友杨佑宁走星光时,中间只差了一组人马,被问到双姝谁比较美?他也大方承认:“我跟采洁比较熟,真的比较漂亮。”

(责编: yxj)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