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女星宜兰飘香:李冰冰清新白百何抢镜

2012年11月25日02:1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宜兰,仅仅两个字就有着淡淡的文艺味道。而温和淡雅的女明星也是十分受观众喜爱的。比如昨晚金马的几位女星,不管她们造型如何,骨子里依旧飘的是那种宜静的兰花香气。

郭采洁陈意涵各擅胜场郭采洁陈意涵各擅胜场

  郭采洁[微博]今晚的浅蓝礼服裙是丝质裙摆叠加的设计,相当公主风,和同组的陈意涵[微博]两个人撞色搭配,透出了不同的视觉效果。而陈意涵的黑金虽然贵气,但是陈意涵那张可爱的娃娃脸却把这两种大气的配色和性感的低胸高膝穿出了可爱的效果。所以这两位年轻的女星目前还得走可爱风。

李冰冰清新淡雅李冰冰清新淡雅

  李冰冰[微博]的这身装扮,只能说是颜色好,不抢眼却清新。但是设计就犹如把一只怒放的兰花儿放在一个憋闷这花朵的花瓶里面,有些让人喘不过气。长裙确实是主流,但是布袋长裙却不太是东方女星可以随便驾驭的配置了。

白百何红裙摇曳白百何红裙摇曳

  白百何[微博]的红色礼服绝对是和《失恋33天》的影响力一样具有爆发性。可惜平日素雅的她突然把头发盘起来再加个大红唇就有点不太舒服。可以说白百何红裙也好看,但是记得把头发放下来,因为不太立体的五官决定了白百何不适合盘头,红裙摇曳,要是能烫个柔和的大波浪会比现在的发型更显气质。(莎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