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名场工72小时不休备战《1942》首映礼

2012年11月25日03:0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一九四二》张国立单人版海报 《一九四二》张国立单人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11月25日19:00导演冯小刚[微博]将携全体主创带领现场观众在国家体育馆“亲历·一九四二”。这次首映庆典为体现“以史为鉴”的主题,采用了巨大的镜面舞台设计,其中用于镜面遮黑的幕布就达到1500平米。

  为了让现场观众全身心体验1942年的史诗之旅,本次首映礼还实现了几个突破,一是给观众提供全球最先进的视听设备,包括:600平米世界最大的电影银幕,获得“全球最亮投影机”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巴可DP2K- 32B放映机,以及来自杜比实验室最新音频技术的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这是该技术第一次在中国电影中运用。这些创纪录的视听设备将会给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并带领他们亲历1942年的风雪之路和心灵洗礼。

  为了实现舞台搭建中所有技术性的挑战,从11月22日至今,已经有400名场工72小时连轴转,一切努力将在今晚19点整揭开面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