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滴子》发终极预告 “砍头”神器曝光

2012年11月26日21:3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陈可辛监制,刘伟强[微博]导演,集结了黄晓明[微博]、阮经天[微博]、李宇春、余文乐[微博]、井柏然[微博]、蒲巴甲[微博]、周一围的《血滴子》,即将于12月20日亮相。今日,片方同时发布终极预告片及海报,继续追问“一颗人头值多少银两?”而在七幅单人海报中,“血滴子天团”皆给出了重口味答案,句句不离“人头”,曝其嗜血本性。在终极预告片中,“血滴子”终于亮相。

  《血滴子》由星美(北京)影业有限公司、我们制作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微博]制作有限公司、柏合丽影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幸福蓝海影业有限责任公司、鼎盛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及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

  一颗人头引发的《血滴子》

  “公元1650年,暗杀组织血滴子成立;公元1740年,血滴子从此在历史中被抹掉。”乾隆年间,年轻的“血滴子天团”,是一支不败之师,直到一次执行任务意外失手,命运从此被改写……然他们嗜血的本性从未改变。预告片开场,“天狼”黄晓明便发问:“一颗人头值多少银两?”

  片中,“血滴子天团”由王羽统领,驻扎在神秘的血滴子营中,自幼接受冷血训练,取人首级如麻,所取头骨即搭建成令人不寒而栗的“白骨墙”。在“人头版”单人海报中,每位主演都对“人头值几两”的追问,给出了重口味的答案--黄晓明:他的人头,谁都想要。阮经天:行动一百次,取头九十九。李宇春:在她眼里,你的人头只值十两。余文乐:他要的不只是你的人头。井柏然:十三秒内必取你的人头。蒲巴甲:取你人头,如探囊取物。周一围:取得到人头,看不到冤魂。

  神器“血滴子”如UFO

  在暗器谱上位列第一的“血滴子”,从来是一团迷,除去那些死于“血滴子”的亡魂,没人见过其真容。在此前所有的预告片、MV之中,神秘的“血滴子”一直未露庐山真面目,而在终极预告片中,“血滴子”终于亮相:一轮弯刀之上,挂着一个能随杀气而动的圆环,敌动圆环则在弯刀的鞭策之下联动飞行,同时弹出齿轮,直取首级。“血滴子”内部的环环相扣,运行起来,犹如变形金刚。导演刘伟强表示:“设计血滴子是最头痛的,要搞得更科幻一些,年轻人才会埋单。从形状、大小、飞行距离、力学……天马行空,想了很久才确定现在这个像UFO一样的血滴子。”(TG/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