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创电影营销新模式 定制宣传片

2012年12月03日13:48  新浪娱乐 微博
王宝强观影狂笑 王宝强观影狂笑
王宝强售电影票 王宝强售电影票
徐峥吃爆米花很欢乐 徐峥吃爆米花很欢乐
徐峥身穿影城制服 徐峥身穿影城制服

  新浪娱乐讯 由光线影业[微博]出品,徐峥[微博]、王宝强[微博]、黄渤[微博]主演的年度最强喜剧《人再囧途之泰囧》,提档12年12月12日,带来今年贺岁档最正宗的喜剧大片。影片正处在如火如荼的宣传期,网络关注率一直名列前茅,热度不减话题不断。从先导预告片开始,《泰囧》的宣传就步步计划,有条不紊,花样翻新,渐推高潮。日前,《泰囧》又出新招,片方与万达电影院线合作,由徐峥和王宝强亲自出马拍摄了一系列定制宣传片,有望开创电影宣传营销的新模式。

  《泰囧》贺岁高品质  定制明星版《观影须知》

  《人再囧途之泰囧》作为贺岁档唯一一部喜剧大片,类型鲜明,风格独特。依托其欢乐搞笑的喜剧气质以及制作故事全面升级的高品质,片方与万达电影院线达成了合作,电影主创徐峥和王宝强为院线量身定制了明星版的爆笑《观影须知》。这一宣传创新之举,集电影制作发行方与院线的力量于一体,借《泰囧》亲民与狂欢的气质,大胆尝试,双方密切配合,有望为电影的营销宣传开创一种新的模式。

  徐峥亲自上阵执导   王宝强形象再突破

  《泰囧》中,徐峥、王宝强、黄渤组成“囧神”组合,不仅是特点鲜明实力超强的喜剧组合,更是与观众豪无距离感的超亲民组合。在定制版《观影须知》中,徐峥和王宝强也变成电影观众,结合一些大家的观影习惯,亲身演绎观影须知,构思巧妙,各具笑点。

  现场拍摄过程延续《泰囧》剧组的欢乐氛围,徐峥更是与王宝强商议细节,亲自上阵执导。“导演范”十足的徐峥,演戏时收放自如,导戏时严谨细致。妻子陶虹[微博]就曾在片场力赞老公很专业:“我觉得他还是能够把导演和演员掰开,就是在所有布置完这些导演的工作以后,能够回到角色里面,重新就是体会自己的,然后还要不停的跳出来给我说戏呀,或者是说机位啊,或者跟摄影讨论啊,我觉得他这种跳进跳出的能力还是挺强的”。据悉,系列定制版《观影须知》除了有徐峥亲自参与执导之外,王宝强更有突破造型,备受期待。

  神秘“大咖”疑似现身  引爆影院狂欢

  院线定制版《观影须知》,除了有徐峥、王宝强全力助阵,更是有疑似最近火遍全球的神秘“大咖”倾情加盟。虽然每支宣传片仅有几十秒,但独立成章,包袱够多,笑料够猛。《泰囧》先前的所有物料已然在网上掀起了狂欢热潮,新一轮的定制宣传片,必定会给观众带来惊喜,引爆影院狂欢。

  据悉,这一系列院线定制的明星版《观影须知》将于近期发布。主创友情提醒:12月12日观看《人再囧途之泰囧》之前,请先学习《观影须知》,一定大有用处。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