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航母style助阵电影《大上海》

2012年12月05日12:19  上海青年报
黄教主养伤不忘搞笑。 黄教主养伤不忘搞笑。

  本报讯 记者 杨欣薇 在《白发魔女传》电影拍摄动作戏受伤导致脚部粉碎性骨折的黄晓明[微博],昨日通过微博表示,手术已完,并在轮椅上摆出航母style以示精神正好。

  昨日,新加坡国际电影节拉开帷幕,黄晓明和周润发领衔主演的新片《大上海》作为开幕影片首度与观众见面。苦于因为脚伤不能前往参加的黄晓明,穿着睡衣,带着熊猫帽在轮椅上做出一个航母style的“走起”造型,寓意一飞冲天,为《大上海》造势。

  他微博写到:“手术做完已经一周了,静养中…不能和刘导、王导、师傅去新加坡电影节参加《大上海》开幕首映,内心焦急、忧郁、跳脚(噢,这个不行……)只有遥祝电影票房大卖,一飞冲天!大上海,走起!”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