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倪妮新片演情侣 保持距离找感觉

2012年12月13日10:09  新京报 微博
冯绍峰倪妮 冯绍峰倪妮

  新京报泰国讯 (记者孙琳琳)继《决战刹马镇》后,李蔚然执导的第二部电影《我想和你好好的》(暂定名)目前正在泰国甲米热拍,男主角冯绍峰[微博]出席了近日举行的媒体探班活动,而女主角倪妮[微博]则全程未现身。据悉,片中二人饰演一对“爱得轰轰烈烈”的情侣,冯绍峰称不会因两人的恋人身份而刻意回避合作。

  故事

  还原导演真实生活

  影片由微博名人作业本担任编剧,冯绍峰饰演一个广告公司的策划文案,倪妮则扮演广告模特。故事从两个人的相遇开始,生活在一起之后逐渐认识对方,经历了各种情感纠结、争吵,“最后是一个轰轰烈烈的结尾”,导演李蔚然透露。出品方乐视影业[微博]CEO张昭[微博]则表示,影片表达的是“爱是由疼而生”的主题。据悉,该片将在北京和泰国两地取景,李蔚然称要拍出一个不一样的北京,“以前我们拍北京都是CBD等地标建筑,总让人感觉是刘姥姥进大观园,我觉得板楼、塔楼才是最北京的。”

  谈及角色,冯绍峰表示,这个人物平时话不多,但懂得与女孩子相处。“虽然我对广告界不太了解,但导演从事广告行业多年,这个人物的一些个性、感受,甚至是某些生活习惯,其实就是导演的真实生活。”而剧本也让他很有感触,“勾起了我的很多回忆,有感动,有各种酸甜苦辣,很有共鸣感。”

  搭档

  我和倪妮不怕合作

  对于与女友倪妮的首次合作,冯绍峰透露并无障碍,“之前我们并没有想过要一起合作,但她是很好的演员,有合适的机会为什么不合作?为什么要在意我们的关系?我们都是对作品很负责的演员,想拍出一个好作品,所以对这次合作我们也十分期待。”据悉,片中二人有大量争吵戏份,不乏大喊大叫歇斯底里的表现,对此冯绍峰透露,“我和倪妮都属于比较走心的演员,进入到角色之中的过程不容易,从角色走出来更不容易,为了找到角色之间的感觉,拍摄期间我们会刻意保持距离,给彼此一个相对独立的空间。”

  而导演李蔚然则否认用明星情侣配来为影片制造话题,“我只是觉得倪妮很合适。她在《金陵十三钗》里让人惊艳,但谁都不知道现实生活中的她是什么样子。倪妮来见我时没化妆,我觉得她五官很精致,而且没有丝毫的矫揉造作,在拍摄中她也总能不停地带给我惊喜,让我每次都很惊讶于她的身上到底有多大的能量。”

(责编: sunny)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