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KIM发李阳粗口录音 喷F字脏话去死

2012年12月12日09:5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阳与妻女合影(资料图) 李阳与妻女合影(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昨日(12月11日),李阳妻子Kim发微博揭露其曾有“重婚”行为,并指责对方故意拖延离婚判决。今日(12月12日)上午,Kim又微博上传一段李阳的电话录音。录音中,李阳开腔第一句即喷F字脏话,并叫Kim去死。Kim在微博中反问:“这个人是该去学校还是该去精神病院?”

  昨日,Kim继续通过微博报告离婚案件的进展,并再爆猛料称李阳曾有“重婚”行为,并指责其故意用此理由拖延离婚判决。随后,Kim的代理律师戚先生告诉新浪娱乐,2005年4月22日李阳和Kim在美国登记结婚,而李阳与第一任妻子正式离婚的时间为2006年11月。如果事实成立的话,Kim和李阳在2005年4月到2006年11月期间,是没有合法婚姻关系的,而两人的财产分割会因此受到较大影响。但该律师同时表示,Kim目前没打算起诉李阳的重婚行为。

  今日(12月12日)上午,Kim微博上传了一段李阳的电话录音。李阳在得知Kim将此事曝光的消息后甚为气愤,开腔第一句即喷F字脏话,并叫Kim去死。Kim微博表示,李阳打电话时三个女儿就在旁边,并反问:“这个人是该去学校还是该去精神病院?我真的受够了。”(陈家堃/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