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3届柏林电影节 《一代宗师》揭幕

2012年12月21日11:32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第63届柏林国际电影节组委会日前发布官方消息,导演王家卫将以评委会主席身份出席本届电影节,同时,王家卫磨剑3年打造的《一代宗师》将作为开幕影片于柏林放映,这也是《一代宗师》在国际影坛上的首次亮相。

  据悉,《一代宗师》仅作开幕影片参与放映,不参与柏林国际电影节竞赛单元的角逐。时至今日《一代宗师》的故事面貌还是个谜。目前片方透露的信息显示,该片时空背景设置在动荡而混乱的30年代民国时期,它讲述的是以梁朝伟饰演的“叶问”为主线,依次带出多位武林高手,他们与叶问的江湖际遇和“一代宗师”生动而丰富的全貌。该电影将于2013年1月8日在内地上映。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