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次求婚》黄渤假发热裤高跟鞋引爆笑(图)

2012年12月30日22:4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渤“假发热裤”爆笑造型 黄渤“假发热裤”爆笑造型
黄渤YY女神拉大提琴 黄渤YY女神拉大提琴

  新浪娱乐讯 由新丽传媒出品,陈正道[微博]执导,黄渤[微博]、林志玲[微博]、秦海璐[微博]、高以翔[微博]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101次求婚》于昨日发布了首款特辑《屌丝是怎样炼成的》,黄渤以“假发、热裤、高跟鞋”爆笑造型出镜,并技惊四座的把自己打扮成女神林志玲的造型,YY之心,昭然若揭。

  作为2013年情人节最屌的电影,电影《101次求婚》讲述了黄渤饰演的屌丝包工头如何在电影中逆袭女神林志玲的爆笑爱情故事,纵然失足100次,最终报得志玲归,谈及此次逆袭大业,黄渤风趣的表示:“是屌丝总会发光的!”

  求婚百次遭拒 “三平、三无、三线”屌丝笑对苦逼人生

  与《泰囧》中的“技术流”不同,在电影《101次求婚》中,黄渤饰演了一个“样貌平淡、身材平庸、工资平价”的“三平”纯屌丝,本以为这已是黄渤最low的一张标签,不想在电影里,他在相亲时还屡受歧视,遭遇极品相亲对象的嫌弃,并被贴上了“无钱、无房、无正经工作”,以及“三线产品”的标签。

  虽然在电影里告白百次均遭拒绝,但黄渤坦言此次仍有“进步”,“之前苦逼,要么为了一块石头,要么为了一头牛,要么为了两个男人,但这次历尽艰辛万苦,最后换来的是女神林志玲,所以也就没什么遗憾了。”尽管戏中黄渤是在追女神,但黄渤在电影里依然没少受罪,“高富帅喝酒都是抿一小口,NG重来也没问题,但屌丝每次都要干杯,我这肚子算是被折腾死了”,黄渤苦笑。

  假发热裤高跟鞋扮女神 屌丝青年欢乐多

  虽然黄渤之前经典形象无数,但此次《101次求婚》,黄渤还是奉献了他从影以来最出位,最滑稽,也是最有YY精神的一次造型——高跟、热裤、假发。据悉,为了揣摩女神心事,帮女神打造“神器”,黄渤不惜奉献“女神扮相”,而剧组也是特地为此定制一双超大码的高跟鞋。而在高跟上身之后,连林志玲都忍不住笑着夸赞,“黄渤的小腿曲线真的是很好看”。

  尽管在片场“牺牲”了色相,但黄渤还是依然频频与其屌丝兄弟们逗乐狂欢,并组建了一支“民工F4”天团,时而把木头当作架子鼓,时而在大街上嘻哈拉丁,“黄渤就是片场的一枚开心果”,导演陈正道说,“不仅是一个‘屌丝’,而且还是‘影帝级屌丝’。”

  自比大力水手勇敢逆袭 屌丝也会有春天

  在特辑中,黄渤的身边随处可见的一个道具就是“大力水手”,他不仅身着大力水手的T恤,还经常拿着一个大力水手的玩偶。“大力水手本身就可以说是‘屌丝的鼻祖’。他外形古怪、爱闯祸,但正直勇敢、坚定不移,凭着一股勇于做自己,对‘苦逼’说不的小强精神,最后终于得到了‘女神’奥利弗。”黄渤解释道,“电影中的黄达就像大力水手一样,坚定不移的努力,想要给叶熏幸福。”

  据悉,身为“影帝级屌丝”的黄渤在片场也亲身诠释了“屌丝也会发光”的真理。“他总是有很多的搞笑和幽默,害的我们经常笑的前仰后合,不得不一直NG”,林志玲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