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破5亿 侠盗红火出镜欢喜跨年(图)

2012年12月31日22:39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成龙[微博]影业、华谊兄弟[微博]、英皇电影共同出品的《十二生肖》自12月20日上映遍火爆开演气势如虹,截止至12月31日票房已经突破5亿。同时作为“国际化大制作”在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成为当地2012年华语片票房之冠!让人感慨成龙大哥魅力几十年如一日。近日,《十二生肖》侠盗集团推出一套贺岁跨年写真,成龙大哥率领姚星彤[微博]、张蓝心[微博]、廖凡[微博]等一干侠盗与“反派海盗”刘承俊[微博]在跨年之际“化干戈为玉帛”,共同为观众送上新年祝福。

  成龙大哥在接受采访时一再提及:“我的电影一定不暴力、不下流,可以给儿子看,也可以给爸爸看。”而观众的观影反馈也一再印证大哥对自己电影的评价。电影上映以来,网上不断出现“合家观影”“四代同堂观影”的反馈。大哥这次“成式动作喜剧”的回归无疑为这个贺岁档增添浓重的合家欢气氛。大哥说:“这次在电影的结局中我让所有人都回归家庭,就是想要告诉大家家庭和亲人的重要,希望大家可以带着爸爸妈妈一起来看电影。”

  《十二生肖》合家出击,侠盗团圆红火跨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