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愤怒的小孩》打造电影“年夜饭”

2013年01月08日13:39  新闻晚报

  晚报讯 由黄建新[微博]监制、黄雷执导,张嘉译、江珊[微博]、范伟[微博]、陈坤[微博]等参演的合家欢喜剧《愤怒的小孩》已确定将于1月29日上映。值得期待的是,平日惯以严肃形象示人的张嘉译以及“文艺青年”陈坤在片中都将挑起搞笑重任,为观众献上一出温馨有趣的合家欢电影“年夜饭”。

  《愤怒的小孩》讲述了两个离家出走的孩子一路上离奇的遭遇。与《喜羊羊》等儿童电影不同,《愤怒的小孩》通过独特的视角呈现出了一部面向各年龄层的合家欢喜剧。监制黄建新坦言,国内电影市场在“合家欢”类型上有着很大的空缺。这次在片中有着搞怪表现的张嘉译表示,希望通过《愤怒的小孩》打破这个瓶颈,“你不能领着孩子去看大人的电影,而给孩子拍的电影,大人又融不进去。带着孩子去看电影这件事,离我们的现实生活好像很远,而《愤怒的小孩》能给全家人带来温暖高兴的东西。 ” (记者舒晓程)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