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楠助力《爱情不NG》 制作音乐扮交警

2013年01月11日14:39  北京晚报
《爱情不NG》预告海报

  本报讯(记者李俐)由朱时茂[微博]执导,信、李小冉[微博]、钟欣桐、余少群[微博]加盟的贺岁档爱情喜剧《爱情不NG》将于2月10日大年初一全国公映。昨天,《爱情不NG》曝光了由孙楠[微博]演唱的主题曲《有没有》的音乐MV。快节奏电子曲风搭配诙谐幽默的歌词,让这部充满了欢乐的爱情喜剧更显俏皮与时尚。

  余少群PK“高帅富”巧赢 “白富美”钟欣桐欢心,信造型百变使尽浑身解数智斗“女王”导演李小冉;性感女星为搏出位巧施心计当众“脱衣”……在三分钟的音乐MV中,伴随着孙楠演唱的电影主题曲《有没有》欢快动感的节奏,《爱情不NG》中各种搞笑桥段轮番上演,笑点十足。孙楠不仅鼎力相助担当起《爱情不NG》的音乐指导、主题曲演唱者,还变身交警客串出演。朱时茂透露,新片中有很多各行各业朋友们的精彩客串。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