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家佳《孤2》造型曝光 清新气质惹人爱

2013年01月15日14:53  新浪娱乐 微博
邓家佳妹妹造型清新 邓家佳妹妹造型清新
邓家佳在机场 邓家佳在机场

  新浪娱乐讯 2013开年恐怖电影《孤岛惊魂2》自公布上映日期为1月26日后,吸引了业内人士和影迷的关注,不仅因为它前一部超高票房的号召力,更由于青年女星邓家佳[微博]的挑梁出演,让人倍感期待。邓家佳此番一人分饰两角,其在剧中“妹妹”的造型也于日前曝光,清新气质获得了网友超高的呼声。

  妹妹清新惹人爱

  日前,《孤岛惊魂2》曝光了一组邓家佳的剧照,镜头下的邓家佳扎着一个利落的马尾,穿着简单的背心和短裙,除了姣好的外形和纤瘦的身材外,她将身处异乡的人物状态拿捏得恰到好处,眼神中透露着让人怜惜的无助。虽说这个形象是她驾轻就熟的路线,但敬业的邓家佳丝毫不敢放松:“这次的状态很不一样,是完全的弱者”,而当广大网友看到后亦不断称赞其独特的清新气质,令人十怜爱。

  邓家佳回应戏中性感装扮

  《孤岛惊魂2》不仅是邓家佳严格意义上的恐怖首秀,更是她第一次大胆挑战两个角色,清纯而弱小的妹妹已然得到大众认可,成熟而多疑的姐姐则备受关注。尤其是在姐姐的造型抢先于海报亮相后,尽管只是简单的背心、短裤却女人味十足,鲜少有如此性感装扮的邓家佳难免受到了些许争议,但她心态豁达:“这些都是角色定位需要的,我从不会刻意表露什么,但如果大家看到了觉得性感的话,看来这个角色的外形是成功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