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老公张晋《一代宗师》走红不敢加片酬

2013年01月16日11:0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张晋

  中新网1月16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张晋[微博]凭电影《一代宗师》人气急升,乘势追击踩入乐坛,他昨日拍摄歌曲《东-西》MV,多位工作人员贴身服侍,兼有舞蹈员伴舞。武术指导出身的张晋除了打得好之外,唱歌跳舞也有板有眼,他施展的劲舞糅合功夫,愈跳愈起劲之际,他脱去上衣大晒胸肌。

  张晋表示歌曲已录音一段时间,只是最近才找到舞蹈老师配合拍MV,他更曝老婆蔡少芬[微博]也爱唱歌。“我们以前拍拖经常唱卡拉OK,她临生大女楚儿前夕,都是在KTV唱歌度过。”张晋自诩歌喉不俗:“不要小看我,我以前还在武术队时,晚上经常偷偷到夜场唱歌,唱不少郭富城[微博]、张学友的歌。”问他想不想竞逐新人奖?张晋幽默地说:“好的,希望歌迷继续支持我,但暂时未想到推出大碟,会先将新歌到网上播放。”

  张晋很高兴《一代宗师》提升他的知名度,但不敢加片酬。有指他终于凭《一》片洗霉气,张晋说:“我入行做替身开始,到现在拥有的会更加珍惜,不会因为上了一层楼就放松。”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