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助阵华语短片传媒大奖推创作人才

2013年01月16日11:5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徐绍娜 实习生 魏星 报道

  首届华语短片传媒大奖前晚在深圳举行颁奖礼,黎明[微博]、佟大为[微博]、蔡康永[微博]及梁静[微博]等作为颁奖嘉宾出席。大奖公布了七大奖项,黎明更现场启动“新导演起飞计划”,鼓励新导演多创作。

  大奖旨在选拔和推举优秀的华语影视创作人才,半年共有807部短片作品报名参赛。由黎明、高群书、蔡康永等人组成评审团最终评出最佳导演、演员、最佳剧情等七大奖项。短片《爱·留·离》女主角吴凯欣凭借出色的演技摘得最佳演员奖,来自台湾的虞雅婷则凭《视线之外》拿到最佳导演奖。

  颁奖典礼结束后,黎明与提名选手一起启动了“2013新导演起飞计划”,四名大奖提名导演,将有机会执导四部由明星参演的延伸微电影,届时将邀请内地及港澳台知名导演作为监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