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孩》首映 陈坤坦言喜欢孩子题材

2013年01月22日16:30  北京晚报
《愤怒的小孩》首映发布会

  本报讯(记者陈滨)昨天,由黄建新[微博]监制、黄雷执导的喜剧电影《愤怒的小孩》举行首映发布会。陈坤[微博]、张嘉译、江珊[微博]、刘仪伟、马上又[微博]、张子栋、“小宝”王一鸣[微博]、肖逾榛等主创亮相。  

  扮演犯罪集团头领的刘仪伟在发布会上担任主持人。片中的“笨贼二人组”马上又、张子栋一上场,就遭到刘仪伟的调侃,他一个劲儿地把“笨”的责任推到两个“同伙”身上。身为音乐人的马上又曾为《建党伟业》、《搜索》、《赵氏孤儿》等片制作音乐,这次是他首次“触电”。对此,马上又笑称,自己本以为只是演个过场小角色,没想到全片100多场戏中有自己的多达90多场,当时就心虚了,他还坦言,自己今后不太可能再表演,但有这样一次体验非常好。

  在影片中扮演警察的陈坤在片中并非男一号,他表示,自己参演《愤怒的小孩》一是因为监制黄建新是自己的恩师,自己能出演《肩上蝶》、《建党伟业》等作品都是黄建新给的机会,作为学生,他有理由出演这样一部电影;此外,陈坤表示,这次参演也是一次“长期投资”,演员是一个被动的职业,像黄建新这样的好导演他要“维护关系”,以便下次拍“愤怒的大孩”时自己还有机会参演。  

  陈坤坦言,作为一名年轻的爸爸,自己非常喜欢孩子题材的作品,自己的年龄已经不能再演孩子,所以很愿意以其他角色参演《愤怒的小孩》这样给大家带来欢乐的电影;同时,这也是自己非常喜欢的电影类型。

(责编: Yuk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