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台湾逛书店爱漫画 绑马尾显清纯(图)

2013年01月28日12:1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诗诗绑马尾清纯 刘诗诗绑马尾清纯

  中新网1月28日电 台湾“苹果日报”报道,“若曦”刘诗诗[微博]赴台为新戏《轩辕剑之天之痕》宣传,前晚10点记者直击她绑马尾、打扮随兴,与同剧演员蒋劲夫[微博]、古力娜扎[微博]逛书店。她似乎很有“少女心”,偏爱看漫画,尽管工作一整天,直到凌晨2点半才带着战利品离开。昨午她还和胡歌[微博]、蒋劲夫和古力娜扎办影友会,吸引近千名粉丝支持。

  现年25岁的刘诗诗演活《步步惊心》女主角若曦走红,她坦言因入戏太深,“拍完后,个性变得闷闷的,3个月才走出来”,但也让她学会放开:“若曦太累、太束缚了。”她为新戏赴台宣传,前晚工作结束后,在导演丘璃宽陪同下,与蒋劲夫、古力娜扎逛书店。

  她一到书店就在漫画区待20分钟,拎着提篮一会站一会蹲,忙着找书,看到喜欢的书就像是被迷住,超有“少女心”。蒋劲夫、古力娜扎先离开,她仍舍不得走,逛完漫画又转攻旅游书和文具区。最后她打包漫画家游素兰的《倾国怨伶》、过年用的年画等,花了5972元新台币,满载而归,凌晨2点半才离开。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