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蛹》北京点映 任泉首演激情戏(图)

2013年01月23日17: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任泉 任泉

  惊悚片《女蛹》前晚在京举行点映活动,导演邱处机和主演任泉[微博]在影片结束后现身。一向以清新形象示人的任泉在片中上演出道以来的第一次激情戏,他一脸羞涩地表示:“比演对手戏的女演员还尴尬。”

  即将于2月1日上映的《女蛹》是一部残忍、虐心的惊悚电影。尽管恐怖情节接二连三地挑动观众的神经,导演邱处机却唯恐电影不够重口味。主演任泉则吐槽口味太重,拍戏时很郁闷,“整个拍摄过程,我蛮抑郁的。我们在一幢有百年历史的老建筑里待了很长时间,室内根本没有自然光,很潮湿,地板总是莫名地响,特别阴森诡异。”

  说到重口味,不得不提片中的一场浴室激情戏,任泉必须同时与两位女演员在浴室上演“湿身热吻”的戏码。任泉坦言自己比女演员还尴尬:“拍裸戏,我还算是个新人嘛。”谈到激情戏搭档之一、台湾女星张榕容,任泉直夸对方身材好,“她是个非常棒的演员,创作过程很忘我。碰到演戏没感觉时,她就会跑出去,声嘶力竭地喊。回来后,她就是头发散乱、眼睛充血的样子,很快就入戏了。”

  (余姝 吴多 图/文)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