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文称平安许艺娜阿普萨萨春晚不合唱

2013年01月24日23:3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平安,许艺娜,阿普萨萨现身彩排春晚 平安,许艺娜,阿普萨萨现身彩排春晚
《直通春晚》三甲彩排 《直通春晚》三甲彩排

  新浪娱乐讯 自《直通春晚》三甲出炉后,平安[微博]、许艺娜[微博]、阿普萨萨[微博]究竟如何唱响春晚一直是备受关注的话题。24日,2013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官方微博公布了三甲的彩排现场照,哈文[微博]也首次回应称三甲的表演形式不是合唱。

  央视开门办春晚,通过《直通春晚》而登上央视蛇年春晚舞台的平安、许艺娜、阿普萨萨,可谓春晚“新贵”。三人将以何种形式 出现在春晚舞台,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许艺娜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曾透露已经开始准备春晚表演曲目。她称,那将是非常精彩、惊喜的表演,同时她表示,“目前我一直坚持做基础的发声训练。如果导演组给我充分的自主权,我很想在春晚舞台唱自己的歌。 ”

  14日,阿普萨萨在接受采访时则透露,目前正在全力筹备蛇年春晚,节目组将“把直通春晚三强放在一起,尽量不会拆开”。但就是否演唱本民族的“神曲”,以及三人在春晚将以串烧还是合唱的形式亮相等具体细节,他表示:“节目组不允许透露”。

  24日,2013央视春晚[微博]官方微博曝光三人的现场彩排照,首次现场聆听宋祖英彩排的平安也激动地在微博里写道,“宋祖英老师现场 气场好强大,我坐在下面都听呆了对我来说这里一切都是新鲜的,好好加油,争取春晚那天火力全开全力表现!”在与网友的互动中 ,春晚总导演哈文也透露称,三甲的表演形式将不会是合唱。  (七仔)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