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曝周润发一部片赚4000万 抵8个葛优

2013年01月25日05:3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润发 周润发
葛优 葛优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电影市场愈好,不少演员片酬就跟著水涨船高。媒体整理“2012年华语电影演员投资报酬率排行榜”,第1名是陈坤[微博],估算片商给他1元片酬,能回收146元票房利润;据闻片酬最贵的周润发(发哥)1部可拿约1亿8760万元台币(约4000万人民币),等于8个前年贺岁王葛优。

  投资报酬率居后段

  排行榜前10名依序是陈坤、张丰毅、赵又廷[微博]、冯绍峰[微博]、范冰冰、段奕宏[微博]、赵薇[微博]、姚晨[微博]、梁家辉、周迅。其中,陈坤、赵薇和周迅能名列前茅的主因,是他们主演的《画皮2》去年狂卖近34亿元台币(约8亿人民币)。但此调查不够全面性,若将最卖华语片《人再囧途之泰囧》列入,陈坤不可能第1。

  发哥票酬高得吓人,所幸他与黄晓明[微博]联手主演的《大上海》日前先在中国、香港上映,合计有6.7亿元台币(约合人民币1.7亿人民币)票房,成绩不差,另1部和苏有朋[微博]合作的《铜雀台》也破突4.6亿元台币(约1.2亿人民币),不过,计算方式是以票房除以他的高片酬,所以在投资报酬率排行属于后段。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