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家佳不怕与杨幂比较 《孤岛惊魂2》将首映

2013年01月24日07:19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陈慧) 电影《孤岛惊魂2》将于本周六公映,由杨幂[微博]主演的第一集在2011年上映时,取得了近亿元的票房佳绩,如今续集改成邓家佳[微博]出演女主角,她前天在京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不担心观众拿她和杨幂做比较。“我不介意这种比较。毕竟对观众来说,最先问世的永远是不可改变的经典。但这是一个全新的故事,女主角性格上做了很大的‘升级’。我演的妹妹和《孤岛惊魂》里的杨幂相似,都是楚楚可怜的‘迷途羔羊’;姐姐却是一个勇敢孤独的‘暴力女王’。”

  据悉,邓家佳在《孤岛惊魂2》中一人扮演一对孪生姐妹,姐姐前往泰国旅游却杳无音信,妹妹大胆到泰国寻亲,却遇到姐姐的男友陈志朋[微博],两人在泰国开始了一段惊悚之旅。《孤岛惊魂2》也是邓家佳第一次出演惊悚片,她称自己从来不看惊悚片,为了演这部戏一连看了好多部,被吓得不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