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遭遇短信诈骗 微博曝光骗子行径

2013年01月23日21:1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资料图:刘烨。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中新网1月23日电 年关将近,电信诈骗也逐渐猖狂起来。今天,骗子把魔爪伸向了演员刘烨[微博],不过,刘烨并没有上当,他以非常幽默的口吻将自己的遭遇放到微博上与网友分享。 视频:刘烨管教孩子可爱幽默 媒体来源:天天影视圈

  刘烨在微博中说:“真叫人捉急,有人发来短信,说是房东,正身在外地,急需用钱,要我把钱汇到他老婆的账号就可以,叫我汇好了短信通知他,这人肯定是发错了,打回去说是空号,这要是耽误了别人的事情咋整,真叫人捉急。”

  很明显,短信中的内容与刘烨的情况不符。为了防止更多的人上当受骗,刘烨将这条短信放在微博上与网友分享。

  网友留言称,自己已经收到这种短信不下五次,还建议他给骗子发条短信:“钱已汇,请查收”。还有网友留言称刘烨“好幽默”,“好有正义感”。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