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孩》将上映 张嘉译想转型喜剧

2013年01月24日07:28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由张嘉译、陈坤等参演的喜剧《愤怒的小孩》将于1月29日上映。昨日,“萌爸”扮演者张嘉译在谈到这部以孩子为主题的电影时表示,自己在生活中非常顾及孩子的感受,甚至可以为了孩子放弃一些角色。

  在《愤怒的小孩》中,张嘉译一改往日严肃、深沉的银幕形象,扮演了一个看上去有些萌的爸爸。他坦言自己非常喜欢这个新角色,“黄雷导演跟我说这个角色的时候,我觉得特别好玩,就答应一定要来演。”此外,张嘉译还表示,这个角色和他本人有不少相似之处:“天天在外忙,跟孩子在一起的时候少,对孩子的关爱少一些。”

  在很多观众眼里,张嘉译和喜剧“绝缘”,但他告诉记者,喜剧是他最喜欢、也较早接触的类型。张嘉译表示,虽然近几年来出演的“严肃“角色多一些,但仍一直在考虑进行喜剧方面的尝试。

  本报记者 唐爱明 实习生 樊静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