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宣传西游 力挺罗志祥“不肾虚”

2013年01月29日01:4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西游降魔篇》大年初一无敌贺岁 《西游降魔篇》大年初一无敌贺岁
小猪自言拍戏时见到星爷脑中一片空白 小猪自言拍戏时见到星爷脑中一片空白

  新浪娱乐讯 1月28日,导演周星驰和主演之一罗志祥现身台北,为即将上映的魔幻喜剧巨制《西游降魔篇》宣传造势。作为电影主创,周星驰和罗志祥成为当天活动的不二焦点。导演周星驰还特别对罗志祥冠以“猪爷”爱称,还提前向观众和粉丝表示,在电影中给“猪爷”配置了四位仙女相伴到老。

  周星驰:我证明“猪爷”不肾

  罗志祥见偶像时“四大皆空”

  暌违四年之后,周星驰推出了集结百花奖影帝文章[微博]、金马影后舒淇[微博],以及金马影帝黄渤[微博]、全才艺人罗志祥、香港偶像周秀娜[微博]等人气明星的魔幻喜剧电影《西游降魔篇》。“小猪”罗志祥在片中担纲“空虚公子”一角,首次出演古装戏又是和偶像周星驰合作,罗志祥透露自己第一次见到偶像时“完全没听到星爷在说什么,比如剧情等等,我只是一直在看着他的脸,可以说是完全‘四大皆空,只有偶像’。”

  对于罗志祥的“恭维”,导演周星驰也透露了自己的选角秘笈,“我对于自己选择的演员非常骄傲,比如我看到‘猪爷’就感觉他其实内心很空虚很寂寞。更重要的是,我绝对可以证明他‘根本不肾虚!’片中四个和“空虚公子”相伴到老的绝世仙女就是最好的例子。”

  周星驰谈舒淇:我看到了她“又高又硬”的天份

  作为新晋的星女郎,舒淇打破了周星驰以往启用新人的惯例,星爷也在公开场合多次表达了“段小姐”毫不遮掩的喜爱。谈到选择舒淇的时候,周星驰表示,“其实多年前就有发现到舒淇小姐演技上的天份,也从她身上看到除了性感以外的那股力量,因此在这部电影的剧本出来后,便希望能够由她来诠释这位美丽且武功高强又个性纯真的女主角。”

  《西游》全国院线看片获好评

  魔幻喜剧特效爱情一个不能少

  《西游降魔篇》的故事原自中国古老神话《西游记》,讲述了在一个妖魔横行的世界,百姓苦不堪言,年轻的驱魔人陈玄奘深信只要以 "舍小我完成大我"的无畏精神,就能为民解忧;他历经无数的艰难险阻,依次收服了水妖、猪妖,以及妖王之王孙悟空。这些妖怪后来成为了他的徒弟,并且被他用“爱”感化。与此同时,玄奘也终于领悟到了“大爱”的真意。为了解救天下苍生于水深火热之中,也为了赎还自身的罪恶,他们师徒四人也义无反顾的踏上了如“下地狱般”的西行取经之路。

  28日,《西游降魔篇》的全国院线看片也全面展开,影片中“喜剧”、“魔幻”、“爱情”、“特效”都获得了如潮好评。众多提前看片的院线、媒体人士纷纷为观众总结看点:“特效出彩,近年华语片的新高度”;“全篇皆笑点无尿点,文章舒淇表现可圈可点,黄渤罗志祥绝对是亮点,星爷你哪里找的那么多‘奇葩’,每个人龙套都让你忍俊不禁,尤其是几位护法大婶,上映了你不火都不行啊”;“黄英华[微博]的配乐延续了大话和功夫,高潮迭起”;“笑到看岔气了”……

  据悉,这部云集两岸三地多位巨星的周星驰喜剧大片《西游降魔篇》即将于2月10日全国上映,为观众奉上“笑果非常”的贺岁盛宴。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