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降魔篇》舒淇性感坦胸色诱文章

2013年01月26日15:50  新浪娱乐 微博
《西游降魔篇》剧照 《西游降魔篇》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影星周星驰执导的喜剧电影《西游:降魔篇》,有别以往的“西游”电影,剧中着重的爱情部分,由文章[微博]饰演的年轻唐三藏和舒淇扮演的降魔女侠為主,其中舒淇因伏魔受伤,露出白滑香肩色诱,让文章相当害羞。

  据说,文章曾要求周星驰安排他与舒淇有更多亲密接触,所以周特意安排一场疗伤戏,戏中讲述舒淇因伏魔受伤,文章替她疗伤。疗伤期间,她袒受伤美胸及白嫩香肩色诱他,回想起那一场戏时,文章坦言:“这一幕是要我摸舒小姐的伤口,因為有点敏感,所以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常给人性感印象的舒期,这次在《西游:降魔篇》却常以怪诞、一头乱发的驱魔人造型亮相,让看过剧照的网友直呼:“女神真是放得开啊!”ETtoday/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