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相遇陈妍希 《在一起》为追女生支招

2013年01月29日14:03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妍希依偎甄子丹 陈妍希依偎甄子丹
陈妍希与甄子丹 陈妍希与甄子丹
甄子丹、陈妍希 甄子丹、陈妍希
甄子丹带陈妍希兜风 甄子丹带陈妍希兜风

  新浪娱乐讯 由欢乐传媒出品,甄子丹[微博]、柯震东[微博]、Angelababy、陈妍希[微博]联袂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在一起》将于2013年2月12日上映。情人节已经近在眼前了,片方日前总结出了片中甄子丹这位型男的追萝莉秘笈,堪称实用恋爱教学片。

  接近自己心上人的方式千千万万,最终的目的都是为了让心上人看到自己的一片真心。电影《在一起》中甄子丹饰演的交通骑警因一次车祸意外,患上了罕见的“面部肌肉表情缺失症”而导致终日黑面神上身。爱上陈妍希饰演的失忆少女乔乔后,两个对自己都无能为力的人却都为爱疯狂,甄子丹日日守护在陈妍希身边,一个含情脉脉的眼神足以代表一切。熟男深厚的感情和少女的浪漫真挚交织,可谓是2013年情人节最佳“男追女宝典”。“得出结论:“只要你心细一点,坦诚一点,幽默一点,时常的再上演一场“英雄救美”或是“雪中送炭”,那么你告别单身的日子就指日可待啦!电影《在一起》2013年2月12日全线公映,让你看到别出心裁又诚意十足的“恋爱圣经”,为男生们如何赢得心仪的女生友情“支招儿”。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