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跨界演电影与王珞丹闺蜜变“情敌”

2013年02月01日11:23  新浪娱乐 微博
朱丹 朱丹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深圳某主题酒吧探班电视剧《我爱的是你爱我》,剧组正好在拍摄一场聚会闹酒的戏。当红女主持朱丹[微博]饰演的梁蕾与张涵予[微博]饰演的亚鹏就是在这场戏里首次相遇,并开始一段感情生活。而据悉,朱丹与王珞丹[微博]在戏中与张涵予都有“感情纠葛”,戏外的闺蜜在戏中俨然成了一对“情敌”。

  朱丹与王珞丹一向私交甚好。此次朱丹出演电视剧《我爱的是你爱我》也正是因为王珞丹的力邀。这位有点“不务正业”的当红女主持曾“本色”出演过电视剧《爱上女主播》,在《女人三十朱冬花》中饰演女主角,2012年微电影《石头剪刀布》中“过招”王学兵[微博],连演十一场舞台剧《女人一定要有钱》更是让朱丹过足了戏瘾。据悉,今年湖南卫视[微博]春晚也将由她担纲主持。唱歌、出书、拍戏、演舞台剧,做主持……“跨界女王”朱丹正在以一种势不可挡的气势席卷整个演艺界,带给观众一次又一次的“意外”。此次这部《我爱的是你爱我》预计会在2013年暑期档上映,届时,让我们期待着这位爱好广泛的跨界女王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吧。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