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小时代》当导演却言最爱还是写作

2013年02月03日14:59  沈阳晚报 微博
Hold住姐变蛇妖 杨幂富态遭郭敬明吐槽Hold住姐变蛇妖 杨幂富态遭郭敬明吐槽

  作家、总编、出版人、商人之后郭敬明[微博]又拥有了一个新称呼:导演。由郭敬明小说《小时代》改编的同名电影将在2月3日杀青,预计6月上映。日前,郭敬明在微博上向郭采洁[微博]、“Hold住姐[微博]”谢依霖、柯震东[微博]等演员表达了依依惜别之情。昨日,沈阳晚报记者通过邮件采访了远在上海的郭敬明。尽管自己的小说常常蝉联畅销书榜首,但是谈到电影处女作的票房,郭敬明表示内心依然很忐忑。 

  很多人吐槽国产都市时尚片拍得很老土很山寨,而《小时代》会集杨幂[微博]、郭采洁、柯震东等当红偶像男女,从发布的海报造型来看,或清纯、或妖艳、或神秘时尚感十足。作为影视圈的新晋导演,郭敬明对杨幂、郭采洁、柯震东等演员赞不绝口:“做了导演之后才发现艺人真的都很敬业。”被问到对于票房是否有信心时,郭敬明表示很忐忑:“我不管之前拿了多少次全国图书年度销量第一名,每次新书上市时也会小有担心,估计到了电影上映时这种忐忑的感觉会放大十倍。”拥有了“导演”新身份,是否就意味着郭敬明又一次华丽转型。对此郭敬明坦言自己是个随性的人,写作仍是他最喜欢的事情:“我会一直写下去,我很享受创作带给我的乐趣。”    

  沈阳晚报记者 张宁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