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贺《生肖》张蓝心入围金像奖新人奖

2013年02月06日13:30  新浪娱乐 微博
成龙与张蓝心合影 成龙与张蓝心合影

  新浪娱乐讯 2月5日,第3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微博]公布入围提名名单,“龙女郎”张蓝心[微博]凭借在电影《十二生肖》中出色的表演入围最佳新演员提名,成龙[微博]大哥第一时间发微博祝贺:“十二生肖:侠盗集团里的张蓝心,获得香港電影金像奖最佳新人的提名,开心!我做电影五十多年,自己也是从新人一路走过来,最欣慰的就是看着一代代新人成长,尤其当我看到他们在台上领奖的時候比我自己拿奖还开心!”

  此外,成龙还在微博中大赞张蓝心的打女潜质:“蓝心是非常棒的打女,《十二生肖》只是她的开始,加油!”

  电影《十二生肖》还获得最佳剪辑、最佳动作设计、最佳视觉效果等多个提名。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